联盟

txz46er 4

 

为了更好的配合中国经济的腾飞,为海内外投资者提供完善的服务,BTC除了自己拥有强大的实力外还在中国建立起了牢固的联盟合作网络。

作为CCPIT的成员,BTC与其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CCPIT是由中央人民政府批准于1952年成立的对外经贸组织,是中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对外贸易组织,目前已经有近7万家会员。其所属业务部门已经加入了许多国际组织,其中包括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际保护工业产权协会、国际许可证贸易工作者协会、国际海事委员会、国际博览会联盟、国际商事仲裁机构联合会、太平洋盆地经济理事会、国际商会等。

而由CCPIT及CCOIC主办的《中国对外贸易》是中国创刊最早,集专业性、商务性、高效性于一体的对经贸界有影响的杂志。是世界了解中国、中国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之一。我们不但是《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成员,我们的主席更兼任该理事会的副理事长,通过这个窗口全世界经贸界都可以更深入的感受到中国的突飞猛进和高速发展。

当然为了更务实、更高效的为中外投资者服务,我们还和中国逾十个地方政府结成联盟。受这些政府委托,BTC全权代理他们向全世界进行招商引资,为投资者提供一条龙的便捷周到服务。

BTC以其坚强的实力、广泛的联盟关系成为投资者在中国投资发展最快捷的“桥梁”和最佳的合作伙伴。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