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Daniel Weiser先生是DealMakers – Negotiators 国际公司的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 DealMakers – Negotiators国际公司是一家国际领先的交易咨询、国际贸易及谈判培训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公司的客户包括了甲骨文、爱立信、朗新信息科技(2010年销售额30亿美元)、埃尔比特系统公司(27亿美元销售额)、伊斯卡公司(20亿美元销售额)、有利银行等国际大型企业。基于Weiser先生超过15年的丰富商业谈判经验和技能,他可提供复杂高科技和商业交易的C -级别咨询、交易管理技能的管理人员谈判培训、销售和采购专业人员的团队培训。

工作经历:在建立DealMakers之前,Weiser先生曾任Lynx Photonic Networks(光通信网络系统供货商)和Internet Gold International(以色列一家领先的ISP)的副总裁兼业务发展总监。期间在美国、中国、韩国、印度、法国、英国、德国、新加坡、俄罗斯、土耳其、以色列和其它国家管理企业并购、销售、技术转让与合作、战略供货商渠道管理等事务。

Weiser先生在涉及高科技职业生涯之前(1996-1998年之间),曾在以色列最负盛名的两家律师事务所(Kantor,Elhanani,Tal & Co和Shimonov,Barnea & Co.)任商业律师。Weiser处理的大多是国际高科技的投资和并购交易(代表案例包括:西门子、爱立信以及各种风险投资基金)。

著述和理论:Weiser先生是以色列最大的商业文献出版社Matar Publishing House出版的《谈判的秘密 – 交易设计与管理》 的作者。著作中描述了DDM(交易设计与管理)这一突破性理论,并且全面有效的揭示了销售与谈判过程的管理方法。该书论述了谈判的有效方法、策略并举例分析了Weiser先生及以色列著名的职业管理人的成功经验。

公共活动:由于Weiser先生的杰出成就,多次被各种新闻媒体所采访。他在最近的Ra'anana Municipality会议中,曾向250名参与者做了关于"Women Fort'es in Negotiation"的主题演讲。Weiser先生曾为RLN – Yorkshire & Humber(英国促进国际贸易非营利组织)举办了关于谈判的研讨会。Weiser先生除了是ISEMI(以色列企业家教育机构)的讲师外,还在达沃斯学院(以色列财富管理学院)教授了关于DDM的完整课程。

所受教育:Weiser先生先后在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获得商业管理和心理学学士学位(1992)、法学学士学位(1996年)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6年)。

个人信息:Weiser先生1965年出生于美国纽约,现居以色列,已婚,有4个孩子。是空手道黑带和滑雪教练。曾服预备役,军衔至以色列国防军情部少校。

语言 : 英语。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